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法学基地与来访的贡德尔大学法学院举行座谈
发布日期:2018-01-19 阅读:

1月15日下午,法学基地与来访的贡德尔大学副校长阿斯拉特·安达吉、法学院院长阿贝贝·阿莱穆举行了座谈。陈林林教授、中国法学会外联部高级项目官员祁蒙女士、基地外教Suzannah Linton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宋杰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陈林林教授首先对贡德尔大学来访代表和中国法学会外联部官员表示了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法学院有关“一带一路”、国际争端解决机制的构建、留学生项目的一些举措和想法,希望能在这些方面多寻找契合点,推进和深化彼此之间的合作。

贡德尔大学副校长阿斯拉特·安达吉首先对我院的接待与安排表示了感谢,并简要地介绍了贡德尔大学与中国相关大学合作的情况,期待与工商大学及法学院之间的合作能够取得丰硕成果。贡德尔大学法学院院长阿贝贝·阿莱穆则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构想,如法律人才的培养、培训中心的建立等。

经过彼此之间的磋商,我院与对方达成了如下重要共识:互派访问学者;互换学生;进行学术合作如联合举办国际会议等;进行合作培训如汉语培训等;将“中国-埃塞俄比亚/非洲法律研究中心和培训基地”建设成一重要智库。


                   




上一条: 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2018-01-22
下一条: “中国-埃塞俄比亚/非洲法律研究中心和培训基地”在我校揭牌成立 2018-01-1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