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要约十年再相见——记法学0307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发布日期:2018-01-26 阅读:

时间定格在2017年11月18日,毕业十年后,法学0307班的同学们再次在墨湖畔相见,赴一场匆匆那年的青春之约。此次十周年同学会的举办得到了母校法学院的支持,牛强老师在同学会的举办过程中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和支持,令同学们十分感动。重返母校,重温当年,同学们心情无比激动,真有一种回家的感觉。

这十年,每个人都有一段不平凡的经历,都有一份心灵的感悟。十周年的主题班会,使大家更加珍视这份同学的情意,在每个人心里留下美好的回忆。孟威老师作为班主任,在主题班会上发言并祝愿大家未来一切顺利。教师代表蔡伟文老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能赴十年之约的喜悦之情,并为在座各位同学送上真挚祝福。大家在社会上都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各行各业都有我们的影子,不论身在何处,都不会忘记在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

这十年,漫道真如铁。十年艰辛、十年奋斗,十年辉煌。全体法学0307班的同学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奋力拼搏。有擅长经营的企业老板,也有执政为民的人民公仆,有为人师表的教师园丁,也有专业勤勉的专职律师,还有企业的技术骨干和管理精英。每个人都在自己不同的职业岗位上取得了成绩!饮水思源,我们的每一份工作、我们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母校的教育和培养。

这十年,有人经历了创业的磨难,有人跌跌撞撞潮涨潮落,有人在历经人生低谷和波折后终于找到自己……但不论如何,面对未来,我们始终充满信心。法学0307班的全体同学,共同诚挚地祝愿:浙江工商大学的明天更加辉煌,我们的未来充满光明,在不远的未来期待再一次的相聚!




上一条: 法学院0308班毕业十周年同学会在下沙校区举行 2018-01-26
下一条: 没有了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