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基地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18-01-23 阅读:

2018年1月18日,浙江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江工商大学法学基地专家验收会议在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举行。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陈林林教授首先介绍了与会专家。出席验收会议的专家有国务院学科评议组专家成员、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蒋新苗教授、浙江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胡铭教授、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院长于世忠教授、浙江财经大学法学院院长李占荣教授和中国计量大学法学院副院长王斐弘教授。

专家验收会议由国务院学科评议组专家成员、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蒋新苗教授主持。会上,浙江工商大学法学基地执行主任古祖雪教授扼要汇报了学科建设发展情况。随后,与会专家详细阅读审核了浙江工商大学法学基地文件汇编、学科建设发展报告、目标完成情况一览表以及浙江天平会计事务所出具的基地项目经费收支情况专项审计报告,并进行了热烈讨论。

验收专家认为,浙江工商大学法学基地学科建设成效显著,科学研究成果丰硕,师资队伍结构合理,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圆满完成了建设目标。但是,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引进有待加强,学科建设软硬件条件有待改善。经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浙江省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浙江工商大学法学基地达到了验收的基本要求,建议予以通过。

从2013年到2017年,浙江工商大学法学基地五年的建设周期已经完成,圆满地完成了建设目标。



上一条: 知识产权系教师开展带教实训教学活动 2018-01-26
下一条: 学院召开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2018-01-22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