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扬雷锋精神,展巾帼风采
发布日期:2024-03-05 阅读:

3月5日是雷锋日,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为使同学们了解雷锋精神意义,践行雷锋精神魅力,服务他人,奉献社会,构建和谐社会。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特此举办“迎三五”雷锋集市活动。

3月6日正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青志举办了“扬雷锋精神,现巾帼风采”雷锋集市志愿活动。身着红色马甲的小小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为来往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进行清洗眼镜、清洁鞋子以及手机等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以饱满热情的态度火热进行工作,力求活动的圆满成功,雷锋精神也早已荡漾在每个人心头。志愿者们热心地提供服务,用提前准备好的专业仪器进行清洁,摊位前的同学络绎不绝,“除旧迎新”正当时。

在志愿者们的邀请和指导下,同学们纷纷写下了自己“学雷锋,做好事”的经历。在活动的尾声,志愿者们在集章卡片上敲下荣誉印章,篆刻大家心间。

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二十岁的年纪正是风华正茂,青春的色彩也在一次次志愿服务中绚烂。学雷锋志愿服务在校园里蓬勃开展,爱的正能量在神州大地不断升腾。我们是风华正茂的小小先锋,以雷锋为精神导向,执使命之火炬,扬青春之"锋”帆。



上一条: 法学院成功举办“她说—WOMEN VOICE”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4-03-09
下一条: 法学院成功举办宪法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3-12-08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