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法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2-28 阅读:

2023227日,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苏新建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13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支部工作述职,各支部书记从支部基本情况入手,围绕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制情况、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对党建工作的分析和思考等方面述成果、找问题、析原因、谈计划。

苏新建书记学院党支部取得一系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本年度各支部政治意识不断增强、党建引领不断增强、示范作用不断增强。指出,学院党委这一年来围绕以下三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提高思想站位,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习近平法治思想课程群建设;二是夯实基层基础,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全面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紧抓党建工作责任制这个指挥棒,进一步加强三基建设,全面提高党的建设质量的主动性显著提升;三是坚持正风肃纪,严格监督执纪问责。通过对党建工作现状的客观分析,目前党建工作仍存在一些短板。结合今后工作形势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提出希望与要求:持续做好党支部建设的特色化,持续做好思想政治教育的精细化,并强调要结合特点,深入抓好抓实党员理论学习,不断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内容,推进党建与业务相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 法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2023-03-13
下一条: 法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2-1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