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习近平文化思想”主题思想学习会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会例会
发布日期:2023-11-01 阅读:


为深刻把握“习近平文化思想”,引导全体法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将“习近平文化思想”积极应用于实践,10月25日,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会F516教室召开“习近平文化思想”主题思想学习会议,法学院学生会主席徐瑞斌、季叙含、车诗涵主持会议,全体法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就文化建设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构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形成了习近平文化思想。2023年10月召开的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首次提出“习近平文化思想”。

会中,学生会主席团带领各部门负责人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文化思想”,领会其蕴意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文化建设方面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内涵十分丰富、论述极为深刻,是新时代党领导文化建设实践经验的理论总结。学生会主席团对相关知识点进行了梳理,供各部门负责人学习参考。

在本次会议上,各部门负责人积极参与了“习近平文化思想”的学习,并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感悟分享。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法学院学生会负责人深入学习和理解了“习近平文化思想”主题思想,在今后实践中,各负责人会将习思想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贯彻落实习思想的要求,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和工作能力,推动学生会各项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 法学院成功举办宪法宣传月系列活动 2023-12-08
下一条: 我院开展2023年春季新学期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2023-03-03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