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法学院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0-17 阅读:

  为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法学院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各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成员,开展一系列形式创新、内容深刻的学习活动,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让每一位成员参与到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中来。

  1016日,法研五支部开展了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际中绽放绚烂之花”为主题的学习会,介绍了如何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法研一支部开展了名为“聚焦二十大,凝心铸魂育人”的主题宣讲活动,介绍了学习二十大精神、完善基层党建工作的举措和建议。法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联合法学院知识产权党支部开展的党史知识竞答活动,不仅加强了两个支部之间的交流,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历史和现状的认知和了解,增强了对党组织的认同感。研究生三支部与会计专硕一支部在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旨在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学院党支部在党员互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方面加强协作的新途径。活动成功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营造了支部互学互鉴、互进互促的良好氛围。法研二支部在开展了名为“从二十大看浙江发展新动能”的专题学习活动,以“发展新动能”为切入点,结合二十大提出的鲜明观点,展示了浙江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法学院各支部进一步加深了对于党的二十大承前启后的重要历史任务的认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法学院将继续开展相应的学习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上一条: 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拟吸收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2022-10-31
下一条: 苏新建教授应邀为丽水市政法系统等单位讲授习近平法治思想 2022-03-22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