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改革精神永传承,实干担当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3-06-26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引导党员干部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发扬谢高华同志的改革担当精神。625日,法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前往改革担当精神传承馆参观学习,赓续持身严正、清廉务实的红色血脉。


  馆中陈列着一对黑色的旧沙发,沙发上布满着一条条浅色的褶皱纹路,靠背顶部的外皮早已磨损开裂,扶手处错落着大大小小十几个破洞,露出了内衬的海绵。通过聆听讲解员讲述谢高华同志宣布开放义乌小商品市场,带领义乌叩开致富之门的改革创举,观看谢高华同志生平事迹的影像资料,在场的各位党员真切地感受到这对沙发见证了谢高华同志“改革担当”精神,也承载着谢高华同志务实清廉的品行。

聆听谢高华同志生平事迹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党员在重温改革事迹的过程中深有感悟,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的谢高华生平经历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终身为党奋斗的信念与决心,在主题教育中继续淬炼严实作风。学院党委始终把抓好做强党建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法治中国做出贡献。


上一条: 喜报!我院党建联建案例获评钱塘区政校企党建融合优秀案例 2023-07-01
下一条: 中共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3-05-3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