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法学院党委与衢州市检察院党委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2 阅读: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党委与衢州市检察院党委开展迎‘七一’——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礼庆“七一”。


结对共建聚合力


       6月25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党委与衢州市检察院党委签订党建联建协议。协议约定,双方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资源、交流经验、解决实际问题等途径实现党的建设与工作发展互相促进,着力构建“组织共建、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双方党组织就联建的具体工作目标、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实地研习“千万工程”


       余东画村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首批调研基地,余东村以“一幅农民画”为核心,打造一村一品一文化,带动全域产业联动,数字助力乡村振兴。在这里,全体党员亲身感受“千万工程”给浙江乡村带来的美好生活,并从中汲取启示。



重走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路





  在长生桥村连绵起伏的山岭中,党员们重走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路。粟裕将军率领的中国工农红军挺进师就曾途径此处,并在此坚持斗争。这条红军故道上留有许多红色印记,红军石、红色标语依然清晰可见。在长生桥村的红军夜校,党员们集体观看了红色记录片《初心映照满山红》,傅春岭同志的革命故事深深烙印在大家的心中。最后,在法学院党委书记苏新建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条: “寻根传文脉,红史润青春”—法学院法治青年行·红史寻根暑期社会实践队赴衢州等地区 2023-07-10
下一条: 喜报!我院党建联建案例获评钱塘区政校企党建融合优秀案例 2023-07-0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