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阅读:

栉风沐雨奋进路,凝心聚力谱新篇。2月22日下午,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在F5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苏新建主持。

会议伊始,苏书记隆重介绍并热烈欢迎新入职学院的文姬、冯健鹏、王兰三位教授。他表示,新教师的到来为学院发展注入了强大力量,使学院教学师资得到进一步充实。同时,大会还表彰了崔兰琴、于柏华、王云霞三位在2022年度对学院科研工作有突出贡献的教师。


会上,苏书记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亮点和新学期的党建工作要求。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党建工作融入教书育人、科学研究以及管理服务的全过程、各环节,强化系统思维,形成融合合力,希望全院教职员工以冲刺的状态和切实的行动,助力学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院长宋杰梳理总结了2022年度学院在科研创新、学科建设上的突出成就,指明了学院的愿景规划,部署了新学期工作。他强调,学院将继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营造人才队伍发展生态,优化各类资源配置,激发人才创新力、增强人才凝聚力、提升人才汇集力,努力建设一支与学科建设相适应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和高水平人才队伍。


会上,各位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学院党委副书记顾赵丽汇报了2022年度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规划了本年度的学生思政教育、就业、心理、资助等方面的工作。副院长董文辉汇报了上学期本科教学情况以及本学期本科教学质量保障、培养方案修订、审核评估、毕业论文、毕业实习等重点工作。

草长莺飞春日到,不负韶华不负春。本次大会,全体教职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方向,增强了信心。新学期恰逢一年春之始,孕育新希望,催生新使命,我院全体教职工必将以满腔的热情携手奋进,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 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2023-02-27
下一条: 我院方涧老师荣获浙江工商大学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 2023-02-2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