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二级调研员王国银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3-02-23 阅读:

2月22日上午,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二级调研员王国银、省教育厅挂职干部黄萍一行来我院调研,学校教务处处长伍蓓陪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苏新建、院长宋杰、党委副书记顾赵丽、副院长董文辉参加调研。


苏新建书记对王国银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调研小组汇报了我院历史以及近年来发展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我院在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重要举措,宋杰院长介绍了学院高层次人才培养、涉外人才培养、重要平台建设以及接下来的发展规划情况。


王国银处长听取汇报后表示对我院近年来的成绩印象深刻,并提出五点期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开拓视野、扎实强化卓越法律人才培养;二是要深入推进习近平法治思想“三进”工作,强化师生价值观塑造;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涉外法治人才培养,加强国内国际交流合作;四是深入开展“协同育人”工作,加强法学理论界和实务界的交流合作;五是要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培养适应国家建设和时代法发展需求的法治人才。


与会人员主要围绕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标志性成果建设、重要教学科研活动开展等方面开展了研讨交流,对学院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上一条: 我院方涧老师荣获浙江工商大学第六届青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特等奖 2023-02-24
下一条: 法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2-17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