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教务处处长伍蓓一行来我院调研走访
发布日期:2023-02-16 阅读:

 215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处长伍蓓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来我院调研走访。学院党委书记苏新建、院长宋杰、副院长董文辉参加调研。


      党委书记苏新建对伍蓓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视程度、具体制度、举措以及成效。宋杰院长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整体情况,对我院本科教学存在的短板做了分析,并对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做了说明。

 伍蓓处长对法学院近年来在教学方面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强调了本科教学的重要性,介绍了2023年教学方面的相关工作安排,重点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审核评估的落实、卓越法律人才培养的目标和着力点等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师资队伍建设、教学平台建设、数字化教育等方面进行了研讨交流,为学院今后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方向和工作思路。




上一条: 法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3-02-17
下一条: 我院王潭海老师带领团队代理的案件入选2022年全国法院十大商事案件 2023-02-13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