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人才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10-26 阅读:


一、学院简介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位于风景秀丽、经济社会发达和文化底蕴深厚的杭州市,拥有国家首批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教育部执业技能人才培养实验区等国家及省部级重大教学和科研平台。法学学科系浙江省一流学科,2018年获法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法学专业系浙江省十三五规划建设优势专业,2019年入选国家首批一流法学本科专业建设点,已建成一个涵盖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留学生教育在内的国际化法学人才培养体系。

 

二、2021年招聘计划

序号

招聘岗位

绩效岗最高可聘级别

人数

学历学位要求

职称要求

职称和学位是否需同时具备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备注

1

教学研究

不限

4

博士研究生

经济法、民商法、刑法学、法理学等专业

CLSCI一篇或2篇核心以上

1.除A、B、C、D类高端人

才,教授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0周岁,副教授不超过40岁,博士(后)不超过35岁。

2.符合学校绿色通道(法学)高级职称或博导评聘资格条件者,可以直接聘为教授、副教授或博导。

3.新进博士(后)可选择年薪制。薪酬35万/年,要求首个聘期内(3年)合计至少发表4篇核心期刊论文(含1篇法学类核心期刊)

国家级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或国家社会科学基金)1项。

2

教学研究

2级

4

博士研究生

副教授及以上(或达到学校绿通副教授的博士)

法学院各专业(经济法、民商法、刑法学、法理学等专业优先

 

3

教学研究

2级

2

博士研究生

教授

刑法学、经济法学

博导优先

三、学校人才引进待遇

A-D类卓越人才:具有特别优秀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潜能,研究方向具有重要创新前景,获得国内外认可的专业成就,取得国内外公认科研成果的海内外专家学者。一人一议,提供优厚的购房补贴、科研启动费、专项津贴。

E类骨干人才:具有博士学位的学科方向领军人才或拔尖人才,达到学校西湖学者拔尖人才B岗条件水平。提供35-50万年薪或70-100万购房补贴,提供5-20万科研启动费及额外专项津贴。

F类青年优秀人才:具有博士学位,教育科研背景良好,具有活跃的创新思维和较好地发展潜力,符合学校聘任要求的教学科研岗位博士学位人员。提供25-40万年薪或30-70万购房补贴,提供3-10万科研启动费,提供人才租赁房或3000元租房补贴。

引进待遇可根据个人情况实行年薪制或购房补贴方式。不明之处可查询学校人事处的各项政策或垂询学院联系人王老师。

 

四、应聘方式

本简章长期有效,请应聘人员将应聘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

应聘材料如下:

1.个人简历(含应聘者基本信息、教育背景、工作经历、科研成果及研究方向、各类奖励或荣誉等);

2.相关资质材料PDF格式扫描件(学历学位证书、有关奖励或荣誉证书等。海归博士应额外提供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等材料);

3.博士须提供科研成果证明材料(包括重要学术论文及收录情况、代表性科研项目情况和科研成果获奖证书扫描件等)。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F519办公室,310018

        咨询电话:0571-28008182

        应聘邮箱:wangwb@zjgsu.edu.cn

        联 系 人:王老师

         学院官网:http://law.zjgsu.edu.cn


上一条: 第六届“商大之星”法学院推荐名单公示 2022-10-26
下一条: 法学院2022年国家助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2022-10-25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