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个别学生违反疫情防控纪律情况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2-05-10 阅读:

为进一步严明疫情防控纪律要求,强化警示教育,学院决定对以下1名学生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的问题进行全院通报批评。

倪俊(法学2103),在“五一”假期期间未请假外出获得审批同意,私自由其家长带回疫情重点关注地区,严重违反学校防疫规定。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希望各位同学要引以为戒,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同时,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原则上不出省,非必要不离杭,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含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县(市、区),如需请假请在线上进行并征得辅导员同意。请大家做好个人防护,进出校门、食堂取餐以及在实验室、图书馆、电梯、公共卫生间等室内场所必须全程佩戴口罩。

如发现违反疫情防控纪律等违规违纪违法问题,一经查实将对严重违反防疫工作要求的同学进行严肃处理。

上一条: 法学院关于2021年度本科专项奖学金拟推荐人员情况公示 2022-05-10
下一条: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组 第一号会议公告 2022-05-09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