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2021-2022第二学期创新创业学分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7 阅读:

各位18级和19级同学: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创新创业和素质拓展学分管理办法(试行)》精神,每位学生在校期间应获得1个创新创业学分。现启动法学院18级和19级创新创业学分申请及审核工作。在此期间,同学们如有疑问,可致电0571-28008853朱老师或F537询问。

具体流程如下:

1.已获得学分核查

学生可先通过教务处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核对自己已获得创新创业学分总分及具体项目信息。如项目信息重复或者有误,请致电0571-28008853聂老师。

2.学生申报(202237-2022325日)

①纸质版《创新创业学分申请表》(附件2),如有多个申请项目,请填多张申请表。项目的具体分值参考附件18-9页。

   ②纸质版佐证材料复印件等。(各类佐证材料示例见附件4)(如无法找到证明材料,可参考附件5大礼包,按年份搜索本人姓名,由学校组织的竞赛都可查到,再将这部分截图并打印,在打印材料上写清比赛名称和年份,圈出本人姓名。

   ③电子版《创新创业审核汇总表》(附件3

3.学院审核(2022326-2022415)

后期将根据学生提供的申请材料,对学生的学分申请材料进行审核、认定。 

   4.公示:详见后期学院网站通知。

后期将根据学生提供的申请材料,对学生的学分申请材料进行审核、认定,将创新创业学分审核认定结果在学院网站公示一周。公示期间,学生如有疑议,可重新递交佐证材料至学院朱老师处。

附件:创新学分

                                                                                                                                                                法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2年37

上一条: 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 创新创业学分审核结果公示 2022-04-22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2021-2022学年第2学期转专业面试方案 2022-02-17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