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法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02 阅读:

3月2日,法学院在F5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苏新建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对《习近平在浙江》进行了集中学习。领学中,党委委员杨磊梳理了《习近平同志高度重视发挥人大的作用》相关内容 ,并对“法治浙江”建设进行了较为具体的阐述。

苏新建书记对2021年学院在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以整改促实效、提高工作创新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回顾,并对学院新学期学院工作的总体内容和建设方向进行了部署。

宋杰院长向全体教师通报了教学科研、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院财务等重点工作情况,并对新学期各系室如何开展好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叶肖华副院长就对外交流等工作做了说明。学院纪委书记刘建明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2022年各党支部、系室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做具体部署。顾赵丽围绕学生考研、疫情防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等学生工作情况作了报告,着力介绍了今年考研成绩偏高的问题,希望各位老师可以留意并帮助提供调剂的资讯。院长助理董文辉就分管的本科教学工作向大会作了本学期的安排说明。

上一条: 法学院组织全院教师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 2022-03-02
下一条: 我院“知识产权强国普法工作室” 获评浙江省第三批社会大普法“六优”培育行动计划优秀普法工作室 2022-01-0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