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活动
法学0701班毕业十年重聚母校
发布日期:2021-10-25 阅读:

金秋十月,桂香四溢。10月16日,法学0701班校友毕业十年之后,重回母校忆青春,畅游校园话未来。

十年时光匆匆而逝,校友们来到下沙校区,首先参观了法学院楼,从“春华”“秋实”路到干净明亮的教室,从学院的院徽墙到走廊的海报展示……大家从校园的一草一木,感受着近年来学校以及法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感叹着学校学院的越变越好、越变越强。

随后,校友们参观了整个校园。毕业十年,也恰逢商大建校百十周年。在“百十周年校庆记”的浮雕墙前,校友们回顾了商大百十年来的艰辛历程,既为自己是商大人而自豪,也表示将牢记母校教诲,秉承“诚毅勤朴”,不忘初心,努力发展,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 我院法研2011班毕业十年重返母校 2023-09-10
下一条: 浙江工商大学110周年校庆公告 (第一号) 2020-10-08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