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法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0-11-09 阅读:

11月9日上午,法学院在学院会议室510召开理论中心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四办主任参加学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牛翔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牛书记主持学习时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此次会议总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与会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同时,牛书记领学并阐释解读了《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他指出,《意见》体现了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校思政工作一以贯之的高度重视,为我院思想政治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学院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建设、文化知识传承、社会实践教育等各个环节,以加快构建富有法学院特色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为核心,进一步提升我院思政工作育人成效,为社会输送更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律人才。

集体学习后,与会成员围绕此次学习会内容进行了学习研讨,会后进行了巩固学习。


上一条: 法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 2020-11-09
下一条: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发展对象公示 2020-10-30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