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六届“彩虹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院级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24 阅读:

院内各班级: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服务身边学生,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能力,激发创新意识,培养创新思维,增强综合素质,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同时为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和浙江工商大学第十六届“彩虹杯”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培育、选拔优秀作品,以实际行动喜迎建党100周年和建校110周年,现决定举办院级选拔赛。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主题

规划精彩人生、放飞职业梦想

二、参赛对象

浙江工商大学全日制在校学生(含留学生)

三、院级选拔赛流程

(一)作品上交

1. 选手可任选以下类别上交作品参赛:

(1)职业规划类

职业规划类以培养生涯规划能力为目的、以选择具体职业就业为目标。职业规划类作品以个人形式申报。

(2)创新创意类。

创新创意类以培养创新创意意识为目的、以科技创新、文化创意为导向。创新创意类项目以个人或团队的形式申报(每个团队成员不超过4人),每个作品(项目)指导教师不超过2人。

已经获得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另两项赛事金奖、一等奖等最高奖项的,不得参与本赛事。

2. 参赛选手将作品(电子稿)发送至faxuekechuang@126.com,截止时间2021年4月22日。

(二)书面评审

院团委组织专家根据评分标准,对所有作品进行打分

(三)现场展示

根据书面评审成绩,按一定比例进入现场展示环节(展示时间另行通知)

四、比赛奖励

1. 大赛按组别评选50%的获奖作品,其中一、二、三等奖的比例为1:2:4,并发给奖状

2. 获奖者可参照《浙江工商大学学生素质评价办法》加相应综测能力

3. 优秀作品可获得推荐参加校级比赛

五、其他

未尽事宜,可咨询院团委俞老师:28008174


法学院团委

2021.3.24

附件: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相关评比资料


上一条: 法学院暨法硕中心2021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指南 2021-03-24
下一条: “实务精英进课堂”活动通知 2021-03-2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