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杭州市互联网法院与我院实习生初步开展实习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11 阅读:

202131日上午,我院郑万青老师带领毕业生吕旭丹、张绚络、颜新璇、王宁星、李菁玥、潘鑫晨、侯明哲、石赟、林煜、王思睿、林月华、郏铭、李贝娜十三人前往杭州市互联网法院进行业务实习,并就实习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法院副院长王江桥、政治部主任黄璐主持参与了交流。王江桥副院长和黄璐主任先是对我院实习生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郑万青老师介绍了学院和毕业实习生们的情况,随后,王江桥副院长介绍了杭州市互联网法院的发展历程、职责范围和诉讼特点并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两个月的实习期有所收获。最后,黄璐主任介绍了法院各部门的具体职能,对实习期间应当遵守的纪律进行了强调,并就同学们接下来的培训和分配工作事宜进行了安排。

31日下午余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杭州市互联网法院的发展历程和阶段性成果。

32日至5日,同学们陆续被分配到工作岗位上,在实习单位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参加日常工作,开始了解和熟悉所在实习岗位的各项业务。


上一条: 学党史 忆初心 担使命 ——法学院党委组织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2021-03-11
下一条: 上海邦信阳中建中汇(杭州)律师事务所杨高波主任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2021-03-1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