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西湖学者计划”遴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8 阅读:

校内各部门、各位教师:

根据学校《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计划”实施办法》(浙商大人〔202088号),现就做好2021年度西湖学者计划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和遴选名额

“西湖学者计划”是面向校内具有较高学术成就和影响力的高水平专家和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中青年学者实施的人才支持计划,按杰出人才、领军人才、拔尖人才和青年优秀人才四个层次进行选拔和资助,其中拔尖人才分A岗和B岗。各层次人才的具体申报条件详见《实施办法》。

 “西湖学者计划”每个支持周期为3年,不设名额限制,其中杰出人才和领军人才根据实际情况实行常年申报,拔尖人才和青年优秀人才实行逐年选拔。本次遴选的拔尖人才和青年优秀人才的考核周期为202111日至20231231日。

二、申报材料和要求

1.申报杰出人才和领军人才人员填写《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计划申请书(杰出人才、领军人才适用)》(附件2),连同相关佐证材料于316日前提交学校人事处,电子版发至szk@zjgsu.edu.cn

2.申报拔尖人才和青年优秀人才人员填写《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计划申请书(拔尖人才、青年优秀人才适用)》(附件3),连同相关佐证材料提交所在学院;学院应对材料真实性严格把关,规范推荐程序,对申报人员进行审核、筛选后向学校推荐。各学院应于323日前将《申报书(拔尖人才、青年优秀人才适用)》及《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计划拔尖人才、青年优秀人才申报汇总表》(附件4)提交学校人事处,电子版发至szk@zjgsu.edu.cn

 “近五年高层次教学、科研成果”原则上应按201611日至20201231日统计填写,若申报人使用2021年高层次教学、科研成果用于本次申报,则已用于申报的成果不能再用于支持期考核。

申报书中所列高层次教学、科研成果,如已在学校科研系统登记并经科研部审核认可的,可不再提交佐证材料,其他成果都应按照科研考核的要求提交佐证材料。

三、注意事项

1.西湖学者计划申报不设名额限制,达到条件即认定相应人才。

2.上一轮考核不合格,但截止20201231日成果达到上一轮考核要求且符合申报条件,可参加本次相应层次遴选。

3.已经入选2020年度“西湖学者计划”的人才,若达到更高层次申报条件,可参加本次相应层次遴选。

4. 关于成果时间,中文期刊发表时间以期刊纸质版出版时间为准,外文期刊论文发表时间以收录证明中载明的出版时间为准,科研项目以立项时间为准,获奖和人才荣誉等以发文或证书时间为准。

 

联系人:吴晶晶,28877276/610437

 

 

人事处

202138

附件1:浙商大人〔2020〕88号 关于印发“西湖学者计划”实施办法的通知

附件2: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计划”申请书(杰出人才、领军人才适用)

附件3: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计划”申请书(拔尖人才、青年优秀人才适用)

附件4: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计划”拔尖人才、青年优秀人才申报汇总表

上一条: 关于举行“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经验交流”教学午餐会的通知 2021-03-17
下一条: 关于申请2021年上半年交通补贴的通知 2021-03-0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