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宋杰教授参加中国国际法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阅读:
        11月7日-8日,中国国际法学会成立40周年纪念大会暨中国国际法学会2020年学术年会在北京召开。本次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全国高校和实务部门的300余人参加了线下会议,另外还有500余人参加了线上会议。
        本次会议共设置了8个议题,分别是“中国国际法理论与实践的新发展”、“后疫情时代国际经贸法治变革”、“法律的域外适用与国家主权豁免”、“国际争议解决理论与实践的新发展”、“海陆空天域治理与现代国际法”、“智能科技时代的国际法”、“国际人道法与人权法的发展新动向”、“国际法视角下的国际公共卫生问题”。

        宋杰教授应邀参加了线下会议。在“中国国际法理论与实践的新发展”议题中,宋杰教授以“进取型管辖权体系的功能及其构建”为题,做了主题发言。



上一条: 马齐林教授及其研究生应邀参加2020浙江中小企业法治论坛 2020-11-16
下一条: 马齐林教授应邀赴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作讲座 2020-11-12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