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十四五”发展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0 阅读: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浙江工商大学“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见附件),请各学院和相关部门按要求推进学校“十四五”发展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的编制工作,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分工

1.人才培养发展规划

牵头部门:教务处

协助部门:研究生院、宣传部、学生处、研工部、团委

2.学科建设发展规划

牵头部门:学科办

3.科学研究发展规划

牵头部门:科研部

协助部门:人文社科处

4.社会服务发展规划

牵头部门:科研部

协助部门: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办公室

5.人才与师资队伍建设发展规划

牵头部门:人事处

协助部门:组织部、人才办公室

6.国际交流与合作发展规划

牵头部门:国际处

协助部门:国教学院

7.数字校园与后勤保障发展规划

牵头部门:信息化办公室

协助部门:公共事务处

8.杭州商学院发展专项规划

牵头部门:杭州商学院

9.各学院发展规划

各学院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第一责任人为相关学院的主要负责人。需编制并提交学院发展规划的为:工商管理学院、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财务与会计学院、统计与数学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跨境电商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东方语言与哲学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泰隆金融学院。

二、文本要求

各专项规划和学院规划主要包括以下要点:建设发展现状及面临的形势(包括成绩和不足,面临的问题、机遇和挑战);“十四五”期间建设发展的主要目标(包括总目标和具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十四五”期间建设发展的主要思路;“十四五”期间建设发展的具体措施。

各规划文本应达到以下要求:逻辑清晰、结构合理、语言精炼、行文规范、目标明确、重点突出。规划内容对学校各项事业具有前瞻性、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写作范式要求如下:

规划标题:三号黑体、文档首行居中;

一级标题:“一、”四号黑体、居左,开头空两格;

二级标题:“()” 小四号黑体加粗,居左,开头空两格;

三级标题:“1.”小四号黑体加粗,居左,开头空两格;

四级标题:“(1)” 小四号黑体加粗,居左,开头空两格;

正文采用小四号宋体,1.5倍行距。年份一概写全数。例:2025年不能写成25年。凡公历世纪、年代、年、月和各种记数与计量(包括正负数、分数、小数、百分比、约数),均采用阿拉伯数字。

三、进度要求

请各学院和相关部门按要求于20201220日前完成规划文本初稿并提交至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电子版(word文档,并以规划全称命名)发送至jiongqi@zjsu.edu.cn,纸质版(须经所在学院或牵头部门领导签名)报送至综合楼1037办公室,联系人:陈炯奇,电话:28877525

四、其他事宜

请相关学院、牵头部门和协助部门均指派1名“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联络员,于1112日前将名单发送至jiongqi@zjsu.edu.cn,并通知其加入“浙商大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交流”钉钉群(群号:33135718,以便沟通工作。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

2020119

 

浙商大党办函〔2020〕9号 关于印发“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的通知
上一条: 关于法学院学风优良班的公示 2020-11-10
下一条: 转发:关于做好2019/2020学年“娃哈哈·春风助学”培优助学金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0-11-05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