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长三角人才云市场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高校邀请函
发布日期:2020-10-26 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重要指示精神,2019年杭州举办了高学历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暨长三角城市人才招聘会,共有23个长三角节点城市组织知名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重点平台等1500家用人单位以及全国各地英才5万人参会,达成就业意向1.1万人次,线上参会人次达14.7万人次,在全国高校和长三角城市圈中引起了热烈反响。


为进一步促进城市产业和人才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经研究,决定举办长三角人才云市场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此次招聘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上为“杭向未来”长三角人才云聘会,主要针对本科及以上学历应聘者;线下(现场)为“杭向未来”长三角高层次人才交流会,主要针对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包括博士后)应聘者,现场发布高端人才需求和交流对接。为促进区域合作,共享大会成果,我们热忱邀请贵校组织有求职意向的大学生参加长三角人才云市场高层次人才招聘大会。




一、“杭向未来”长三角人才云聘会


1.时间、平台


时间:2020年10月20日—11月20日


平台:长三角人才云市场(csj.hzrc.com)


2.总体规模


组织长三角地区城市500强企业、上市公司、重点企业、科研院所、金融机构和平台等2000家单位线上参会,提供招聘岗位5万余个。


3.报名形式


大学生直接登录长三角人才云市场平台参会。


二、“杭向未来”长三角高层次人才交流会


1.时间、地点


时间:2020年11月8日(星期日)09∶00-16∶00


地点: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奔竞大道353号)


2.总体规模


长三角各节点城市知名企业、民营经济500强、科研院所等高能级创新载体及我市重点企业300家左右,现场发布高端人才需求和交流对接。


3.补贴政策


交流会将定向邀约部分国内知名重点高校毕业生参会,由受邀高校统一报名成功的邀约大学生,给予一定标准的邀约补贴,同时统一购买3天的人身意外险。(补贴标准见附件)。


请报名成功的邀约大学生务必携带好本人身份证,参会当天须由本人持身份证在现场刷卡点进行到会确认。到会确认无误的学生,补贴预计将于大会结束后2个月内发放至本人银行卡。


4.报名形式


各受邀高校组织发动本校在校大学生报名。具体报名流程详见附件,未通过学校统一报名自行前往的学生无法享受相应补贴。学校统一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30日。


5.其他


(1)请各受邀高校协助招聘大会的宣传工作,通过就业网、官微、短信等途径进行专项宣传,组织发动学生报名。


(2)为方便人才参会,特安排地铁站至招聘会会场的免费往来接驳车,具体站点会以短信形式发送。


(3)各高校带队老师、参会大学生请自行前往会场,食宿自理。


三、配套政策


毕业后来杭就业(创业)的全球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符合条件的,即可享受:


生活补贴:本科1万元,硕士3万元,博士5万元, 一次性发放!


租房补贴:每年1万元,最长领6年。


青荷礼包:公交地铁定向定额券、文化旅游年卡、西湖景区免费权益等。




                                                                                                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


上一条: 【招聘信息】杭州市民卡支付有限公司招聘法务经理 2023-09-28
下一条: “杭向未来”长三角高层次人才交流会高校邀请函(线下报名截止10月30日) 2020-10-26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