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法学院党建中心开展郭庄志愿行
发布日期:2020-10-15 阅读:

2020年10月5日至13日,“2020郭庄新优精品花卉展”正如火如荼,应花港管理处合作邀请,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建中心七天内共组织28名志愿者前往郭庄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恰逢国庆佳节,志愿者放弃休假,参与花卉展的秩序管理、游客咨询工作。入口处,志愿者们身穿红色马甲,耐心解答游客疑惑,积极帮助游客完成入园预约,有序引导游客入园游览,维护了景区安全秩序;展馆内,志愿者们热情为游客指引各景点方向、提醒游客文明赏花,时刻关注园林中玩乐小朋友的人身安全,为年长者介绍花展布局、拍摄合照。

在为期7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们的一直身影活跃在游客和工作人员视线中,他们秉持乐于奉献的初心,怀揣着对志愿活动的热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者精神,用微笑与行动赢得赞许,为秩序维护与文明建设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同时,本次活动也进一步拓宽了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建中心与花港管理处的合作形式,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公示 2020-10-26
下一条: 法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 2020-10-14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