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留学生
法学院留学生赴金道所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8-05-30 阅读:

   2018529日下午,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恒老师、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田凤莉老师带领十余名留学生前往浙江金道律师事务所参观学习。金道所主任王全明律师、管理合伙人崔海燕和江力、高级合伙人申柱石、权益合伙人茅玮民以及律师卢璐等人参加了此次的交流学习。


在茅玮民律师的带领下,留学生们首先参观了金道所的工作间。学生们认真聆听律师的讲解,这也是留学生们第一次有机会深入了解中国律所的环境,且荣幸地与资深律师交流。


参观结束后,金道所主任王全明律师和管理合伙人崔海燕对留学生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欢迎辞。王全明律师为留学生们介绍了金道所的基本发展情况及其与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随后,赵恒老师也就法学院留学生的基本情况向律所做了简单介绍

双方介绍完毕,崔海燕律师为学生们介绍了金道律师事务所的发展状况、优势、服务经验、细致讲解了金道律师事务所的涉外法律业务。崔律师结合自身的业务经验,用具体案例形象生动的讲解,充分展现了专业资深律师的风采。崔律师还建议留学生把握留学机会,加强汉语及中国法律的学习,积极寻求实践机会,锻炼自己的业务能力。

   在提问交流环节,留学生们就目前在法学(国际法方向)专业学习方面的疑惑、实践及就业方向到当前的时事热点如:一带一路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提问及交流。对此,崔海燕律师、卢璐律师等专长涉外事务的律师们详细耐心地为留学生们解答。

   交流访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金道所提供此次机会,也期待接下来双方更多的交流机会。





上一条: 法学院召开2018级秋季留学生新生见面会 2018-09-13
下一条: 法学院留学生举办旧衣回收活动 2018-04-25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