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关于举行2020届研究生(春季)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03 阅读:


2020届(春季)毕业研究生:


兹定于2020年1月7日(周二)下午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届时,校领导、杰出研究生校友代表、各研究生培养学院的领导和导师代表将出席毕业典礼,学校热忱欢迎全体毕业研究生及其亲友到场见证这一难忘的时刻。现将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典礼


(一)时间:1月7日(周二)13:00


(二)地点:下沙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剧院


(三)注意事项:


1.毕业典礼于12:30开始入场,请各位毕业生着学位服入场,并于13:00前按《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座位示意图》(剧院门口)入座完毕。


2.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要服从安排,遵守纪律,不得擅自离场,并将手机等通讯工具置于震动或静音状态。


3.毕业典礼结束后,请管理学院、旅游学院、财会学院、食品学院、管工学院、人文学院、外语学院、艺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毕业生依序至综合楼一楼报告厅进行学位授予仪式,其他学院毕业研究生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举行学位授予仪式。


二、学位授予仪式


学位授予仪式由学校统一安排时间、地点(详见附件二:2020届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安排),各学院组织,校领导参加。请各学院按研究生院的安排组织全体获得学位的毕业生进行实名制学位授予仪式,学位授予仪式由各学院书记主持,学位授予人为出席的校领导。基本流程如下:


1.学院书记宣布根据学校学位授予办法,XX学院共有XX 名2020届毕业研究生生获得学位,下面开始授学位;


2.宣读授予学位研究生名单;


3.被宣读到名字的同学上台行至院长面前,由学院院长将学生学位帽子上的流苏从右侧移至左侧;


4.拨完流苏后学生快步行至校领导左侧,校领导给学生授予学位证书并合影;


5.学生快速离开。


三、相关事项说明及要求


1.学位授予仪式在1月7日下午14:30开始,分别在学生活动中心剧院、综合楼一楼报告厅同时进行,请各位毕业生服从学院组织和安排并提前30分钟到场。(详见附件二学位授予仪式安排)。


2.请各位毕业生熟悉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流程安排,并按学位服着装规范,学位授予程序规范提前进行必要练习。


3.未尽具体事项以研究生院通知为准。








研究生院 研工部


2020年1月3日


 附件1:学位服着装规范及合影留念要求

 附件2:2020届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仪式安排

 附件3: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座位图




上一条: 关于研究生申请担任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助教岗位的通知 2020-03-06
下一条: 关于开通易班APP毕业生离校系统的通知 2020-01-02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