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办理202010期移动电话集团虚拟网包年业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5 阅读:

校内各部门:

为了便利工作联系,节约手机话费支出,学校每年4月份、10月份会联系移动公司统一为我校正式在职在编的教职工各办理一次移动虚拟网包年业务。在201910月份办理的移动电话集团虚拟网包年业务即将到期,为了确保虚拟网包年到期人员能正常续费使用、新增人员能及时加入虚拟网包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办理本期公费虚拟网包年业务的申请表格已发送到各部门联系人电子邮箱并短信通知。请各部门认真核对后按格式填写续包、新增等需办理人员信息(杭州商学院教职工虚拟网由杭州商学院对接当地移动公司自行办理),并于1021日(周二)前将本期(第202010期)移动电话集团虚拟网相关报名表递交给公共事务管理处通信科,联系人:陈海啸,办公室电话:28877113(手机短号:666094),E-mail: papchen@zjsu.edu.cn

下沙校区交表地址:综合大楼1139室;

教工路校区交表地址:西院1号行政楼201室。

2.报名表填表说明:发到联系人信箱的 “第202010期报名表”总共有三份表格,其中表一为“目前各部门使用公费包年人员情况列表”,表二为“本期公费包年申请表”,表三为“本期自费包年申请表”。请各部门联系人认真阅读表格下方的说明后按要求填写表格

3.公费包年按规定只为各部门在职教职工办理,一人一号,自愿报名,公费包年业务的教职工,须确保工作联系时通讯畅通。涉及公费支出,公费报名表中人员是否为在职教职工由各报送部门负责。

4.2020930日前因退休、离职等原因离开学校的原在职在编教职工,公费不再为其支付包年费用,可转为自费或办理退网。

5.经积极向移动公司争取,本期继续代为办理移动虚拟网自费包年业务,自费包年费用参照我校特惠包年资费10/年。

6.本次申报虚拟网包年业务的移动号码在1011月份必须保证畅通,如出现停机现象,包年业务无法办理。

7.根据工信部及移动公司要求,办理集团虚拟网业务的用户手机号码,必须经过实名制认证,且必须是杭州本地中国移动用户,否则无法办理。

8.目前我校虚拟网包年业务办理成功后,含一年内本省范围内每月2000分钟虚拟网网内通话拨出时长及每月200条全国范围虚拟网内短信量,超出部分费用另外计算,具体见下表:

使用情景

可享内容及额外资费

虚拟网拨打

在杭州本地

每月2000分钟内免费,超过后0.1/分钟

在省内杭州以外地区

每月2000分钟内免费,超过后资费同本人手机套餐

在省外

资费同本人手机套餐

虚拟网接听

在杭州本地

免费接听

在省内杭州以外地区

如本人套餐包含全国免费接听,虚拟网也免费接听;如套餐不含全国免费接听,则:

每月2000分钟内免费,超过后资费同本人手机套餐

在省外

资费同本人手机套餐

拨打其它高校虚拟网号码(600+全号)

在杭州本地

每月2000分钟内免费,超过后0.1/分钟

在省内杭州以外地区

每月2000分钟内免费,超过后资费同本人手机套餐

 

 

公共事务管理处

20201014

上一条: 关于组织教职工2020年秋游活动的通知 2020-10-16
下一条: 法学院2020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拟推荐人员公示 2020-10-13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