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宋杰副院长应邀参加“天津财经大学法学专业创办25周年暨财经类院校法治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0-09 阅读:

10月8日,天津财经大学法学院举办了“天津财经大学法学专业创办25周年暨财经类院校法治人才培养专题研讨会”。本次研讨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华东政法大学、北京大学、西北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院校的相关领导和专家等应邀以线上的方式参与了会议。宋杰副院长也应邀以线上方式与会并发言。

会议共设置了四个单元。第一单元的主题是“法治人才培养中的素养与能力问题”。华东政法大学的叶青校长、西北政法大学的杨宗科校长、中国人民大学的王轶副校长、湘潭大学的廖永安副校长、武汉大学法学院的冯果院长等7人作了主题发言。第二单元的主题是“法治人才培养中的实践教学问题”。吉林大学的蔡立东副校长、辽宁大学的杨松副校长、南京大学法学院的叶金强院长、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刘仁山副校长等7人作了主题发言。第三单元和第四单元的主题相同,均为“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法治人才培养问题”。中国社科院大学的王新清副校长、安徽大学的程雁雷副校长、厦门大学法学院的宋方青院长等10人作了主题发言。宋杰副院长在第四单元以“法治人才培养中的国际法视野问题”为题,谈了自己对相关问题的看法。

上一条: 我院马齐林教授应邀再作《民法典》专题讲座 2020-10-09
下一条: 学校纪委书记陈金方一行走访法学院 2020-09-23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