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王云霞副教授入围2020年阿里活水计划项目
发布日期:2020-06-29 阅读:

2020年6月23日,阿里研究院发布2020年阿里活水计划首期入围学者和课题名单。我院王云霞副教授申报的《经济社会视角下的数据治理研究》项目获得立项。

“活水计划”旨在搭建“实践者 + 研究者”的共创平台,发掘阿里经济体案例和数据的价值,支持优秀研究者进行最前沿的学术研究,推动数字经济的发展,影响全球经济的未来走向。

本年度活水计划主要面向海内外学者征集产业升级、企业数字化转型、新消费、竞争与创新、公益与就业、农村电商与数字乡村、全球化与跨境电商、数字时代的治理等八大领域课题,共有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中科院、武汉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国内高校,及波士顿大学、加州大学、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伦敦大学等国际高校的53位学者成功入围。



上一条: 法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专题学习会 2020-07-07
下一条: 马齐林教授应邀赴浙江省财政厅作《民法典》专题讲座 2020-06-22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