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浙江工商大学教室开放及借用规定
发布日期:2018-01-15 阅读:

为了保证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及满足本校师生各类活动的需要,对各教学楼教室开放及借用时间做如下规定:

下沙校区

开放时间:

1、周一至周五全天开放各教学楼所有教室为上课和学生自修用,B208教室为录像教室,只安排教学用,不开放自修。开放时间为早上6:50开门,晚22:30关门。

2、在保证上课教室及考试教室开放要求的前提下,周六全天、周日白天开放A、B、C、D、E、F、经济、管理教学楼1-2层无课教室作为自修教室,如不够再加开其它楼层。开放教室早上6:50开门,晚22:30关门。

3、D教学楼考研自修室(D102、D103、D202、D203)、A教学楼考研自修室(A201)、E教学楼的考研自修室(E201)和F楼五楼的考研自修室,开放时间为早上6:50,23:00关门。

4、周日晚为晚自修时间,各教学楼教室18:00开门,22:30关门。

5、每学期最后四周,作为期末复习迎考阶段,各教室开放时间延长至晚上23:00。

6、任课教师上课使用多媒体设备参照《浙江工商大学多媒体教室管理规定》。

借用时段:

1、周一至周五白天(除周二下午)不安排任何与教学及学术活动无关的教室借用。

2、周一、周二、周三、周四和周日晚未排课教室均由学生处分配至各学院作学生晚自修教室使用,不安排任何与教学及学术活动无关的教室借用。

3、周日晚不安排与教学及学术活动无关的教室借用。

教工路校区

开放时间:

1、周一至周五全天开放各教学楼所有教室为上课和学生自修用。开放时间为早上6:50开门,晚22:30关门。

2、在保证上课教室及考试教室开放要求的前提下,周六全天、周日白天开放1号教学楼(5楼)及2号、3号、5号、9号教学楼作为自修教室(视学生人数多少逐层开放);开放教室早上6:50开门,晚22:30关门。

3、周日晚为晚自修时间,各教学楼教室18:00开门,22:30关门。  

4、每学期最后四周,作为期末复习迎考阶段,各教室开放时间延长至晚上23:00。

5、任课教师上课使用多媒体设备参照《浙江工商大学多媒体教室管理规定》。

借用时段:  

1、周一至周五白天(除周二、周四下午)不安排任何与教学及学术活动无关的教室借用。

2、周二至周四晚未排课教室均作为学生晚自修教室使用,不安排任何与教学及学术活动无关的教室借用。

3、周日晚不安排与教学及学术活动无关的教室借用。


借用教室规定

1、两校区借用教室均需凭教务处审核通过的“教室借用单”到各教学楼值班员处借用教室,“教室借用单”须有学院借用审核人签字及加盖教务科印章,无教务科印章教室不予借用;教工路校区无须加盖教务科印章,但须有学院借用审核人签字。

2、任课教师辅导答疑及临时补课不须开具“教室借用单”,但应由教师本人至值班员处先登记后再领用工具箱并及时归还。

3、借用多媒体教室必须保证教室内设备的安全,不能擅自更改多媒体设备的设置,用完后及时归还工具箱,若因更改设置、错误操作多媒体设备及丢失工具箱内的物品而影响正常教学,责任由借用部门负责。

4、与教学有关的各类学术活动在教室许可的情况下,各教室开放时间段均可借用。

5、中午12:10—13:30和下午16:30—18:00时间段,允许与教学有关的各类学术活动及非娱乐的活动借用教室,但只借用非多媒体教室,若要借用多媒体教室须有教师在场。

6、本规定2011年10月20日起实施。



上一条: 关于创新创业和素质拓展学分申报的通知 2018-01-15
下一条: 没有了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