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子风采
法学院2016届优秀毕业生事迹
发布日期:2018-01-15 阅读:

宋嘉玲,保送苏州大学民商法专业研究生。曾任校报记者团团长、法学院团委副书记,系浙江省新世纪人才学院第十七期学员,被评为2015年度浙江省“好党员”。四年总评专业素质排名位列年段前十,曾获国家奖学金、金家麟一等奖学金、三次综合一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和两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积极参与各类学术科技竞赛和职业技能竞赛,在浙江省法科生职业技能竞赛征文比赛和辩论赛中均获一等奖。主持课题《互联网金融理财产品法律风险防范的研究——基于中国余额宝和美国“贝宝”的比较》获第十四届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程怡,曾担任浙江工商大学法学会会长、法学院科创中心副主任、法学院法本一支部宣传委员、浙江省高教园区法律宣传服务中心学生负责人。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努力,专业素质四年综合排名为2/163,现已保送至上海财经大学国际与金融专业研究生。同时积极锻炼综合能力,综合能力四年综合排名为2/163,获得2015年国家奖学金、贝因美奖学金、三次一等奖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奖学金及四次先进个人。努力提高外语水平,曾获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全国法律英语大赛二等奖;并考取上海市中级口译证书。学以致用,致力于研究杭州私有住房的租金问题,并将调研结果论文化,研究成果获浙江省新苗项目立项并结题。积极参与学科竞赛,曾获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三等奖。




顾盛悦,曾任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本科三支部党支部书记、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学生会学术部部长、浙江工商大学法学1203班班长,现任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本科三支部副党支部书记。在生活中,性格开朗,乐于助人,和身边同学都相处融洽,在帮助别人的同时也获得自身的成长。学习认真勤勉,四年总评专业成绩位列前茅,并一次性通过了英语四、六级和计算机二级考试,在校期间曾荣获综合一等、二等、三等奖学金,取得校优秀团员、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以及校优秀党支部书记等荣誉。学习之余,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类学术科技竞赛取得了诸多成绩。在党支部工作中,认真完成支部工作,并带领支部取得了校五星级党支部的称号,并作为全校唯一一支学生党支部推选参与省级评比。




潘丽萍,任班级生活委员,在校期间,认真努力学习,顺利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计算机二级考试,和国家司法考试。多次获得校综合奖学金和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学习之余,积极参与各类学术科技竞赛,提升自己的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曾获全国法律英语大赛第三名、浙江工商大学统计调查大赛第一名,主持的创新项目获得校级和院级重点立项。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努力做好班级建设工作,获得了同学们的支持与信任。曾担任院青志副部和校义工服务队队长,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和义工服务。在生活中,积极乐观,与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张洪,任班级纪律委员,浙江工商大学法学会法援部副部长。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刻苦,顺利通过计算机二级、英语四六级考试和国家司法考试,且多次获得校综合奖学金和“三好学生”荣誉称号,课余期间,积极参加学术竞赛,提升自身创新能力和科研水平,获得全国电子商务竞赛二等奖。积极参加各项社会实践公益活动,走进多个社区开展普法活动。性格开朗,真诚热情,和同学们在快乐的氛围中一起进步成长。




上一条: 法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事迹 2018-01-15
下一条: 没有了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