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法学院启动“校园云招聘”,助力毕业生线上圆梦
发布日期:2020-03-20 阅读: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毕业生们的“春招”计划。为了在抗击疫情的同时帮助毕业生更好就业,法学院党委于2月24日成立学院就业战“疫”工作小组,部署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自2月24日起,学院“法学红色之家”微信公众号设立就业战“疫”专题栏目,累计推送29期就业招聘信息等,力图在特殊时期全方位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

3月15日,学院推出“校园云招聘”,搭建“线上双选会”,切实解决供求双方的求职招聘等需求。学院党委在前期就业资源的提供阶段,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关注关心学院成长就业的教师、校友与合作伙伴,连续多日发布招聘信息,大大促进了就业资源的有效增加,提高了线上招聘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同时,通过资源整合,学院积极利用所掌握的双方信息,畅通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渠道,对于毕业生应聘所需要的学业成绩单、干部证明等文件提供网上申报、邮箱寄送等服务,进一步简化各类程序,确保招聘工作高效化。

截止目前,已有多家单位、律所等参与线上招聘,学院也将以专项招聘会的方式持续不断的在线上平台开展空中双选、空中宣讲、空中面试等内容,实现线上发布、线上咨询、线上洽谈、线上签约,最大限度满足用人单位及应聘者需求。寄希在各方的努力下,能为学院应届毕业生提供及时、准确、高效的就业信息,全力助推毕业生顺利就业。




上一条: 法学院与嵊州市人民检察院签署检院全面合作协议 2020-04-25
下一条: 法学院启动线上就业系列活动,打响就业云战“疫” 2020-02-29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