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掠影
法学院代表队在全国国际人道法模拟法庭全英文竞赛中喜获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7-12-04 阅读:

12月2日-3日,由红十字国际东亚办事处主办、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具体承办的第11届国际人道法模拟法庭全英文竞赛在凯原法学院成功举行。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社科院大学、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高校的33支参赛队伍参与了本次竞赛。经过两天的紧张角逐,中国政法大学代表队获得第一名,中国社科院大学代表队、北京大学代表队分获第二、三名。这三支参赛队获得了明年前往香港参加亚太区竞赛的资格。浙江工商大学代表队与吉林大学、中山大学、苏州大学、浙江大学等八所高校一起,最终获得了比赛的二等奖。


法学院代表队是第一次报名参加此竞赛。参赛队员为:江佳颖、Mia、谢霆雯、Donald。其中,江佳颖、Mia是出场队员,谢霆雯、Donald则担任研究员角色。宋杰教授担任教练。俞燕宁教授、胡敏飞老师担任模拟竞赛的训练法官。



上一条: 茫茫“法海”不迷踪——法学院携手开发区司法局、校保卫处举办“法海迷踪”大型定向越野赛 2017-12-05
下一条: 没有了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