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宋杰教授应邀参加“条约解释的国际法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11-11 阅读:

11月9日,“条约解释的国际法专题研讨会”在复旦大学法学院召开。来自全国各高校的20余位专家学者应邀参加了该研讨会。

本研讨会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条约解释的国际法》新书首发式。该书是由复旦大学张乃根教授用了三年半时间集中研究写成,全书篇幅100万字,由上海人民出版社于今年9月出版。

会议第二个阶段是专题研讨阶段。在一天的会议中,与会专家分别围绕“条约解释的国际法理论问题”、“一般国际法实践的条约解释问题”、“国际贸易法实践的条约解释问题”、“国际投资法实践的条约解释问题”四个专题进行了集中研讨。在第一个专题的研讨中,宋杰教授以“解释目的、路径与VCLT的条约解释规则之间”为题,从条约解释的作用、条约解释的不同主体的偏好等角度谈了自己对自问题的认识。



上一条: 法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1-11
下一条: 马齐林教授应邀参加“新时代保险法律制度的变革与创新" 学术研讨会 2019-11-1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