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网络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9-10-21 阅读:

10月17日起,法学院党委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网络知识竞赛,以更加活泼、生动的形式开展学习,使主题教育入脑入心,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展开。

为了确保本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的顺利展开,学院党委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小组,负责竞赛实施工作。小组成员精心整理了200道相关题目,均来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必读书目和应知应会内容,并将其制作成专门的知识题库和线上小程序。党员参赛时,系统随机抽取十道试题,并根据答题正确率和用时长短进行排名,大大地提高了学习和参加竞赛的积极性。

本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吸引了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学生的积极参与,在学院内引起了热烈的反响。许多党员参赛后纷纷表示,本次网络知识竞赛形式新颖、贴近师生,参与度高,通过“比学赶超”,很好地激发了学习热情,提升了师生党员的学习自觉性,推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进一步深入,增强了广大师生党员奋进新时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 学院党委组织开展“防治结核病”健康校园行共建活动 2019-10-21
下一条: 学院党委完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八个专题集中学习 2019-10-21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