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省商务厅贸易救济调查局局长戴连俊一行莅临我院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3-03-31 阅读:

330日,省商务厅贸易救济调查局局长戴连俊、四级调研员费旦益莅临我院,就贸易法规研究、贸易案件处理、贸易法律保障、贸易法律人才培养等问题与我院进行座谈交流。院长宋杰、副院长董文辉、国际法学系主任房旭、留学生办公室主任韩宁、副主管田凤莉等参加座谈。


宋杰院长回顾了我院与省商务厅的合作,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在涉外法治研究、团队建设、涉外方向人才培养、留学生培养以及学生参加高水平国际模拟法庭赛事、学院举办国际性会议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扩大与省商务厅各内设机构在相关方面的合作。

戴连俊局长介绍了贸易救济调查局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省进出口公平贸易相关的政策、贸易救济措施、对外贸易案件调查应诉、贸易政策合规性审查等方面的情况,表示涉外法律领域急需高层次人才,希望能在研究智库、人员互派、平台建设、项目申报、实习实践等方面加强与我院的合作。

与会人员围绕涉外法律服务、涉外人才培养、涉外法治保障等方面展开座谈,双方商定适时在省商务厅贸易救济调查局设立师生调研实践基地强化合作交流。

上一条: 杭州市公安局钱塘区分局常务副局长黄涛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2023-04-06
下一条: 上海澜亭(杭州)律师事务所鲍乐东主任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2023-03-28

版权所有 ©2017 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 All Right Reserver. Email:law@mail.zjgsu.edu.cn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沙高教园区学正街18号 联系电话:(86)571-28008182 浙ICP备05073962号 浙公网安备33011802000512号